终究是我家

2007/06/05

如果我的生命不应当用来追求成就

      如果我的生命不应当用来追求成就,那么应当用来做什么呢?如果我不为了钱工作我在为什么工作?如果我感到满足我是快乐还是不快乐?一辈子了不知道为什么活着.

      不靠成就来证明自己?我们靠什么来证明?我们不需要证明吗?我也要考虑每个人都要考虑的问题了!活着是为什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活著...只因為你活著!
生命是從生到死的學習過程,明日的太陽不會因為多一個你或少一個你就不昇起。

An insect is 16 grams in weight 说...

先生高雅 可是既然生命多彩 为什么不活不一样?为什么不可以选择痛苦?又为何不能够可爱的活着!可惜生命只有一次!谁也没有重头再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