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是我家

2007/06/12

81543689的blog

别走回头路
评论/浏览(4)发表时间:2006年1月3日 18时19分

       最近真的是不怎么走运 至少在感情方面我觉得是吧 真是觉得很委屈 可是又能怎样呢 他走了从我的世界里 放弃了我们的一切 还说是为了我  我该怎么样呢 是爱是恨 还是接受他为我安排的一切呢 我很想知道 这一切都是怎么了  为什么总是这样让我迷糊 无论将来会怎样 至少我现在会勇敢的接受眼前的一切 我不会逃避 永远也不想 至少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 什么 身边的朋友我还要珍惜 亲人的关怀我还要在乎 我就这样从你的世界里消失  灰飞烟灭  那就真的希望你忘了我  不要记得我了  我流过泪  也伤心过  为你  明天的路怎样我不知道 放弃你我做不到 但是接受你我也做不到  就让我记得吧  静静的......

 

你的爱到底给了谁
评论/浏览(1)发表时间:2006年2月13日 5时47分


忘了吧曾有过的幸福,算了吧一切已结束.
我知道她不属于我,我的心却被带走了.
失去了一生中的最爱,想起来叫人心碎.
天空漂着冰雪,无法冻结我的思念.
你的爱到底给了谁,我的心为你流着泪.
所有的痛留给伤悲,像你曾经这样.
(爱不爱我,告诉我有没有爱.)
你的爱到底给了谁,我的心为你流着泪.
谁能做到不顾一切,像我那样爱着你.

 

我爱的不爱我

评论/浏览(0)发表时间:2006年2月13日 5时48分

忘了吧曾有过的幸福,算了吧一切已结束.
我知道她不属于我,我的心却被带走了.
失去了一生中的最爱,想起来叫人心碎.
天空漂着冰雪,无法冻结我的思念.
你的爱到底给了谁,我的心为你流着泪.
所有的痛留给伤悲,像你曾经这样.
(爱不爱我,告诉我有没有爱.)
你的爱到底给了谁,我的心为你流着泪.
谁能做到不顾一切,像我那样爱着你.

 

随心 

评论/浏览(1)发表时间:2006年2月13日 8时32分

       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看《金刚》,这是一部不错的片子。就象今天听到的歌曲 难道  讨人喜欢 倔强 以及前面的歌词 有时候不必太在乎 看看词 品品味  是一种不错的感觉。
      你想要生活是什么味道,就自己往里面添加调料,总有一种味道是适合自己胃口的。其实有时候人也是这样,先问问自己想要怎样的朋友,你就一定会碰到的,只是时间的早晚而已。其实有时候不需要奢求太多,知足者不是长乐的吗?压力过大会使自己的痛苦加倍,赶快找寻出口吧,痛苦的人已经很多,而快乐的人却总是很缺。
      每天睁开眼睛先给自己一个甜美的微笑,是件值得坚持的事情。我在乎身边的朋友,每一位,没有了仇恨和鄙夷,只剩下虔诚。
   从今天开始,善待自己,学着爱自己。快乐变开始延续...... 

 

意外的惬意

评论/浏览(2)发表时间:2006年8月19日 3时4分

       记得有多久没到这里了吗 有想我的人吗 我没看到你们的影子哦  呵呵  说笑呢 不知道瞎忙什么呢
都没时间过来了  吼吼 认识我的朋友 留个联系方式给我   有时间联系你们哦
                                                   静静

 

静的2006年

评论/浏览(2)发表时间:2006年11月24日 16时53分

        时间 总是在不经意间就溜走了,我该拿什么去挽留呢?在这个环境中生活了一年多了,说不上有什么别的感触,只是觉得心不再那么轻松了。总会有些什么样的人在你的背后捣鼓点什么,虽说没什么大的损失可是总觉得自己就站在刀尖一半,稍有不慎就会被刺痛甚至刺杀。身边的人都说我还是个没有长大的孩子,可是为什么感觉不到自由和天真和谐的气氛和那爽朗的笑声呢?身边的人都在问我什么时候结婚的时候家人却在泉说我要什么事情都考虑好,不要等到将来再后悔了那就晚了。
      时间带走了我太多的欢笑和快乐,同时也给于了我责任和成长的历程,社会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很多。走过的路就不要再回头了,向前看,哪怕是荆棘也要学着勇敢地去面对。我想自己不是一个懦弱的人,任人随意宰割的人。不要把伤害别人当成一件多么值得炫耀的事情,因为与此同时你伤害了别人。世界上没有永久的敌人,永久的朋友当然也不复存在,彼此善待对方在你们还是朋友的时候,这就够了。对于那些总是想从你的身上获取的朋友要适时和他挥手告别,因为它已经不再当你是朋友,你只是他的获取对象罢了。
       对朋友的定义我不知道该怎样下,可是我清楚地知道哪些是我的朋友,即使是一天的也罢。总是不敢冷静下来想一些事情。那会让我觉得急剧的恐慌,我不知道自己在烦恼什么,就这样过着每一天,不愿向任何事情,只要好好地完成今天属于我的这份工作。
      开心得过着每一天这就是我现在最大的快乐。

 

共享的快乐

评论/浏览(10)发表时间:2007年2月1日 15时40分

       再有几天就是新的07年了,真的很期待。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将它埋藏起来等待秋季的到来,去收获那丰收的硕果。每天给自己加油,充满期待的享受着每一天,每一刻。
      生活的不愉快不能阻止我前进的脚步
不要驻留在那里  给自己留着遗憾  
 强求什么?只要努力 一切皆有可能
不要用今天的泪水试图抹去昨天的伤痕  心是自己的 需要自己去主宰
命运一直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 相信你未必是最优秀的 可是你会变得更加的优秀
清晨的闹钟将我从睡梦中叫醒 睁开迷糊的双眼 呼吸那清新的空气
一切真的好陶醉哦  打气精神 好好工作
  go go  加油
         不走寻常路                 静

 

评论/浏览(1)发表时间:2007年6月7日 11时14分

      梦想与现实总是存在着误差,而笨笨的偶却总没能及时的发现.命运在捉弄人的时候,也总会给予另外一种回报.现实的偶,总是怀揣着对未来美好的期许,活在这纷纷扰扰的境况中.时而清醒,时而迷失了自偶.
      有朋友告诉偶说,偶不该来到这个世界上,在现实的生活中偶不再拥有纯洁的快乐.既然现在来了,那也是上天的安排,有意也好,无意也罢,不要长大就好.亲爱的上帝,你在那里,朋友说的对吗?偶在一天天的长大,一天天的畏惧中寻找偶的飘流瓶,寻找一份安逸和清澈的心情.
      生命的价值在那里?为何我总觉得慢他人半拍,却又无奈.难道我长大了吗?还是我忽略了自己的成长,不愿意去接受这个事实呢?
      小冰雨,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呵呵... ...

武夫按:人都渴望被爱 而不在乎是不是该主动去爱人,在叱责世界冷漠的同时自己也是个冷漠的成份.问世谁是冰箱?把冰冷留在心里给别人热量?

            81543689是个不错的小姑娘,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痛苦自己的痛苦并着自己的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