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是我家

2007/05/30

离开我的感觉叫做幸福

我站在幸福的彼岸 望着那头 以来从前只是自己以为她幸福

我脚下是什么?

我站在幸福的彼岸 试图游过去 我失败了 我将留在地狱等待天上的人来救我 只求到人间

突然想到我的过去 我在离开徐时找到你时间 感觉重生一般

现在想来原来是这样!

今天有心去看别人的blog 有朋友的 有二线名人的 感觉每人都很苦闷 每人都自恋着自己 冷漠着别人.有人成天写着别人看不懂话 可能一个范围内的人懂  看上非常快乐 却无法掩饰烦躁的心

有人精心打扮自己的blog等待观众到来!其实来和不来也没有什么

有人写着 写着 还写着 着为一人等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