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是我家

2007/05/21

盼望的来临的520终于过去

昨天是5月20号 有人说520(我爱你).这一天小虫子考试结束了!

希望和她说点什么 可是她失去了和我说的兴趣!人人喜新迎新.

偏偏这件事情中我是那个旧.

洗心革面的机会都没有的那旧啊今日我与你同在一个屋檐下哭泣.

5000年前有个与你一起哭泣的人说"宴尔新昏,不我屑矣,不念昔者,伊余来塈"

现在你比以前更旧了 你有什么要对我哭述的吗?

今夜没有其他人打扰 辽阔的夜空无法跨越八千里云月告诉她 

我悔恨泪水是什么颜色

辽阔的夜空因为无法跨越 让感觉更加的辽阔!突然想起遥远的南美州的那个60年前的辽阔的夜

旧 你在听我说吗?夜深了 洗洗睡吧!你还有一千万年的寂寞 我不睡了 过了今夜我只好向过去告别了 我想多陪陪我的过去!

1 条评论:

木莲花瓣上的小虫子 说...

5月20日那天,上火牙疼嗓子也不舒服,不能說很多話。從4月30日開始,我們在電話里總顯得很尷尬。我想逃避掉選擇,因為選擇好難!之前我和你說電話態度也不是很好,但絕不是因為討厭你煩你,才不和你說的。的確我不知道怎樣面對你還有選擇。
現在說這些也是不想你帶著這些誤會離開掉。你最后怎樣選擇,怎樣的方式離開或者消失,那是你的自由和權利。而我只能祝福你。
我不認為精神的交流還有戀愛是虛幻的,那些也都是愛。希望你不要否定掉,今天我都郁悶一天了。即便你否定了,那些也都是真實存在過的。
這個blog 我以后會常常來的
答應過我的 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