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是我家

2007/05/22

乌鲁木齐的雨季

窗外下起了下雨,滴答滴答雨声音告诉我雨季来了.让我忘记这个干燥的城市一年也下不了几场雨.仿佛回到南岳山上

雨季是个伤感的季节 有你以后从来没有为雨季伤感过.现在我又开始为了雨季

这个世界上最干旱的城市正在变暖变湿,专家们说对当地的气候有益处.但是以后就更难看到白雪了

新疆都没有雪了,那个没有见过雪的人该到什么地方看雪啊!难道来看雨吗?

冬天不来了 你还会来吗?

沙漠胡杨等你来 我不会在这里太久了 下个月我就要离开.这曾经是你盼的 现在却对你来说没有意思 余下的路我一个人走!

买张船票去看

1 条评论:

木莲花瓣上的小虫子 说...

一直盼望想看到,却老等不到。暖气如此,雪也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