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是我家

2008/01/18

给你的电子产品选件外套!

问题总是要出现的,尤其是那些小型掌上设备,如iPod、黑莓(BlackBerry)及手机,我们往往在一次又一次地将它们放进包中或口袋里,然后再拿出来。如果想要更换它们,价格通常相当昂贵,所以聪明人都知道需要保护这些最为私人的设备。因此,不出意料的,此类电子设备的保护套市场正在迅猛发展。

对于自己的黑莓而言,我喜欢真皮的那种经典感觉,并在最近从Fortte网站(www.fortte.com)为自己和女儿的iPhone订了一套保护套。在为移动设备量身定做皮革保护套方面,Fortte是一个主要供应商。

Fortte 设计及销售一系列的保护套,对象包括RIM公司(Research in Motion)的黑莓产品,及其它品牌的智能手机、掌上电脑(PDA)、索尼(Sony)的手持游戏机PSP、摩托罗拉的RAZR手机及索爱(Sony Ericsson)手机。大多数产品的价格都在10英镑左右。

潜在客户可以在线上选择皮套的风格与颜色,并可以通过打上自己的名字或标志对其进行个人化改动。在发出订单短短几天之后,我收到了设计精美、制作优良的皮套(玻利维亚制造),看起来相当雅致。

我的黑莓Curve 的黑色开式皮套会保护它免收日常刮蹭的伤害,并在穿上"外套"的情况下,还能使用照相机功能以外的所有主要功能。我还试用过来自其它几家主要供应商的移动设备皮质保护外套, 包括使用意大利皮革的Prima (www.primacases.com),及Sena ( www.senacases.com)。

想要更现代一点,你可以试一试Digital Lifestyle Outfitters公司(DLO)所设计并制造的保护套。这家公司成立于2001年,在当时制作了全球第一款iPod运动型保护套。今天,针对 iPod、iPhones 及很多其它种类的MP3, DLO (www.dlo.com)提供一系列的保护套与"夹克",包括有弹性的炫酷柔韧型硅胶保护套及时尚型与硬壳保护型保护套,每一类都有着多种风格及颜色可供选择。

DLO还销售一种"表面防护膜",可以为新iPod镜面般的外表添加一个透明保护层,以确保易受刮蹭的新一代iPod的屏幕、导航轮及背面的镀铬亮面免受伤害。

使用过程快捷而简单。两个柔软的擦拭垫可以用来先将表面擦净,之后就可以帖上防护膜。如果有人今后想要摘掉防护膜,不会遗留任何粘黏物质。这一套东西网上售价为15美元。

另一个我很喜欢的供应商是ifrogz, (www.ifrogz.com),该公司提供一系列颜色异常亮丽的保护套,涵盖了所有的iPod型号。这种胶质外套的设计可以允许人们使用iPod的全部功能,包括导航轮,又能同时保护 iPod不受刮蹭与摔打。这种保护套还有着经过强化的侧翼"缓冲垫",有了它,我160G的iPod Classic好几次重重摔落在地都未受伤害。我的iPod外套是火花蓝颜色的。

苹果(Apple)自己的商店销售着另一种iPod保护品――iPod袜――共分六种个性颜色,售价15美元,但它们更多地是防止刮蹭,而不是摔打。

要想得到终极iPod或智能手机保护,你应当选择Otter Box (www.otterbox.com)的一款半糙质的硬式防水保护套。Otter Box保护套的防水深度可达100英尺,这使得它们成为了沙滩及帆板运动的最佳选择。

Otter Box还为笔记本电脑提供硬式保护包。我正在测试Otter Box7000这一款保护包,价格为170美元,它可以轻松地装入一台轻重量的机器,如ThinkPad X60、索尼Vaio TZ及富士通(Fujitsu)的Lifebook型号。这种保护包可以防雨、防灰尘以及旅途中的磕碰与颠簸。内部尺寸为长14.2in (361mm) x 宽11.2in (284mm) x 厚1.9in (48.3mm)。

笔记本电脑用户的电脑包选择也在增多,你不再需要背上一个普通的黑色电脑包。Timbuk2 Hemp(www.timbuk2.com)销售一种"绿色环保"的信使风格电脑包,内部具有防水层,绒毛手机口袋,售价约为165美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