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是我家

2006/11/22

五月雪


  一个礼拜前,还是猛烈又灿烂眩目的阳光,疑心冬天忘记来工作了!然后在周末,陡然间降了十几度,2006年的那场雪还是下下来了,只是晚了一丁点!还好总算来了!喜欢飘飘白雪,想起<五月之恋>这部片子的一个场景,刘亦非踩着单车在雪地飞奔,背着画筒,追着陈柏霖,眼前就要追上了,一不小心摔倒!眼中却依旧含着笑容,有些许小感动!还有被白雪覆盖着的圣索非亚大教堂,想像着满天飞舞的白雪,有你还有我一起在飞奔,一串笑声印记在雪白大地! 如同童话,但愿我是白雪公主!


萱萱:谁能告诉我,什么是五月雪 ?
阿磊:五月哪有雪?五月就只有五月天 .
萱萱:白色的花,绿色的叶子 ……
阿磊:春末夏初,油桐花开;五月花落,纷飞似雪。

2 条评论:

An insect is 16 grams in weight 说...

胡天八月即飞雪 今年却到十月

等着要看雪的人还是失望了

木莲花瓣上的小虫子 说...

本来以为是可以盼到下雪才走的
结果 呵呵 这也许就是 天意
但我人也没有去继续等待了
不然也能见到 天山白雪了